早上太阳和风下的小律

QQ:3131606365,想扩乙女向!

他的睡姿 乙女向 小段子 不喜请勿入

为了庆祝闪闪来迦写的

乙女向!!!

主角是你自己,第二人称,ooc

没有r18!!不会写的!!

第一次写,请大家嘴上留情(顶锅跑)

#盖着被子纯睡觉#

幼闪

特别乖巧的被你紧紧抱在怀里,无法想象如此可爱漂亮的孩子以后会变成那副不可一世的德行。身材娇小,抱在怀里像棉花糖一样,软乎乎的。绝佳的抱枕人选(喂!)

但在你睡熟之后,可能会睁开眼睛,悄悄看着你的睡颜。

【master……身体很柔软呢……】

A闪

把你紧紧的抱住,一度让你差点背过气去。上床从来不穿上衣,虽然胸肌很结实舒服(bushi),但这不是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你不放的原因!(该庆幸他没有AUO Cast Off吗)

但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多,因为绝大多数时候是和你一起通宵打游戏,不过意外的技术很菜呢~

【呼哈哈哈哈哈哈!杂修!和本王一起共度夜晚是你的荣幸!所以尽情的来取悦我……啊!又死了!可恶!!!】

C闪

略微温柔的抱法,让你可以舒舒服服的枕在他的手臂上。并且穿了睡衣,嗯,很正常的那种。被环抱着的感觉意外的好,唯一不足的是喜欢因为工作熬夜,这样是看不到睡颜的啊啊啊!

睡前会喜欢喝一杯牛奶,老年人作息(bushi),起的贼早,经常起来了是看不到人的。

【嗯?叫我早点睡?笨蛋吗你!我要是不做有谁来做啊!唉……不要用那种小狗的眼神看着我,就这一次,上床吧……】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