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太阳和风下的小律

QQ:3131606365,想扩乙女向!

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。。。

今天我闲着没事,与刚来不久的鹤丸玩刀装问答。问到他爱的人时,他给了我一个金球。。

我就顺口问了一句是我们本丸的吗,他给的绿球,之后我说是不是你上一个主人啊,他给的金球。。。。

我之后得到的信息是我家锻出来的鹤丸是有过主人的,是一个女婶婶,鹤丸很爱她。。这个婶婶不知道是失踪了还是战亡了反正不见了,之后就到了我这。。。

我有点慌。。问问题的时候金球一个接一个毫不犹豫。。。当我问的错的时候他就直接给绿的,连银的都不给。。。我的刀装位都要满了。。

我现在真的怀疑时之政府的存在了。。。毕竟这么读心的事情太少见了。。。

同事们,你们遇到过这种事吗?

评论(14)

热度(9)